CIMG0897_meitu_3.jpg

旅遊時間 :2017/6/26

(上圖)索格島最著名的水車  看著看著就很療育  雖然當下超級熱

索格島L'lsle sur la Sorgue&碧泉村Fontaine-de-Vaucluse的交通路線

(像我因為出發前都查不到更新資訊 ,到飯店才研究是不是有夠緊張)

搭乘地點:車站旁的巴士總站,出來又手邊走一下就是囉

搭乘: 6號線  我搭6:55分的車 搭到最後一站 抵達索格島L'lsle sur la Sorgue 

如果跟我一樣要轉碧泉村Fontaine-de-Vaucluse 在下車地點上車喔

票價;要搭21號線碧泉村Fontaine-de-Vaucluse  要買1日券:10歐 才可以搭乘 (任何點都可上下車)我因此多去了一個點,都買了要多跑才划算阿

我搭12:00的車前往畢泉村  車子來的時候完全不敢相信 是敞篷小巴耶 (興奮到不行)

 

IMG_7954.JPG

IMG_7918.JPG

詳細回程路線圖 可以上官網看喔 

http://www.vaucluse.fr/deplacements/transports-cars-transvaucluse/horaires-lignes-transvaucluse/horaires-lignes-transvaucluse00/

碧泉村Fontaine-de-Vaucluse

畢泉村 是讓我們家美到很不想離開的地方  (要是台灣旁邊會有個告示牌請勿靠近  水深危險 拍照都要想辦法遮住他)

CIMG1027_meitu_1.jpg

走到最底會看到這個山洞 是不是很像電影場景

來到南法真的會有覺得自己在度假的感覺

南法 給我的感覺很熱情 放鬆 (可以盡情的放空  ya)

是我旅遊中所嚮往的 有機會真的要來 這裡推推推~~

CIMG1051_meitu_2.jpg

接著因為我們看到車子上印有薰衣草的圖樣  立馬詢問司機 它是 MAUBEC 這站

 薰衣草博物館Musée de la Lavande

CIMG1136_meitu_1.jpg

誤打誤撞來到這  這就是自由行好玩的地方  

雖然這裡不大但是拍起來很浪漫

博物館我們沒有進去參觀 就在外面拍拍照喝個飲料 享受被薰衣草包圍的感覺

但下一班車的時間我們等比較久 4:40抵達 6:00才下一班車

司機都會很好心的跟你提醒  車子幾點會來

因為這條路線知道或坐的人還不多

整天都有包車的感覺  ~~~

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:)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法 自由行 2017
    全站熱搜

    150的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